這裡是呆童在痞客邦認識的格友們的部落格連結區     

這些連結原本都放在部落格格的右列  

格友們越來越多沒辦法一直放在部落格格右列,

所以現在我將它們全部移來這篇文章了噢!!!

呆童的格友們  

而從今以後只要在部落格右列點上面這張連結貼紙

就能連結到這篇文章了!!!

那麼歡迎大家點以下的連結去到這些格友們的部落格參觀噢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連結相關事項

1.排序方式是先依照年紀大小分類成幾項大類別,
 大類別下再依與我的熟絡程度排列

2.格友們只要有製作自己部落格的連結貼紙我都會貼上,
 但有些太小或者形狀特殊的連結貼紙就不會貼上
 會和沒有製作連結貼紙的格友們放在大類別的最下方,
 藍色文字的方式連結

3.有一大部份的格友們其實早就沒有在經營痞客邦部落格
 甚至有些格友們把部落格關閉
 或者轉往其他社群網站發表作品
 但因為這些格友們都是我在痞客邦部落格上認識的,
 所以以下連結都只會連到痞客邦部落格
 不管該部落格是否有持續更新或者是否已關閉。

4.若連結或名字等任何地方有錯誤歡迎大家指正噢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我四

雨燕 雨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我三

小女子 小女子

串烤荔枝 串烤荔枝

亞雛 莉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我兩歲

搽搽 搽搽

智泱 智泱

風音草 風音草

乙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我一

小渚 小渚

夢恩 夢恩

小實 小實

凡依 凡依

Lzmy Lzmy

龐蓓 龐蓓

月勳 月勳

中分 中分

憨吉 憨吉

肉肉 肉肉

憂雨囦 憂雨囦

冬菌 冬菌

Children Children

咘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與我同歲

Baku Baku

碑竹 碑竹

兔仔 兔仔

嘣噠 嘣噠

樓澈 樓澈

翼嵐 翼嵐

六月 六月

麥片子 麥片子

小緒 小緒

提提 提提

肉肉 肉肉

優君 優君

晚餐貓 香穗 莎莎 星羽x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我一歲

PockyCity夢蕾 PockyCity夢蕾

夢姬 夢姬

么果 么果

瑄仔 瑄仔

理央 理央

LU醬 LU醬

藍莓 藍莓

筱茶 鐘君 夏實 小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我兩歲

浣浣 浣浣

咖啡小真 咖啡小真

大仔仔 大仔仔

蓁蓁 蓁蓁

石奶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我三歲

味噌 味噌

小春 小春

吸血鬼優姬 吸血鬼優姬

Joyce 小魚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我四

巧巧 巧巧

琳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他

島生石舟 島生石舟

Sheep★Book Sheep★Book

Kiroro Kiroro

肛肛 肛肛

燄渣 燄渣

漾妮 漾妮

未末 未末

黑白貓 黑白貓

仲夏夜の星 仲夏夜の星

阿迪迪 阿迪迪

piu-piu piu-piu

小茜 依蘋 芝草子

小嘎 阿兔仔 小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次更新這篇文章:2015年10月18日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呆童 的頭像
呆童

呆童畫生活

呆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PockyCity(夢蕾)
  • 看到以前的樂果好想換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 (欸#
    可是沒時間做樂果啦Q口QQQQ <<
    呆童好用心把所有人的年齡分好好....XD
    想當初我進入這圈子(啥毀)時還是稚嫩的小六(暑假畢業)生 (稚嫩你妹#
    現在都不純潔了 <<<<<
  • 如果夢蕾有做新的我一定會馬上更新噢!!!XD
    分大家的年齡分了好久這樣(笑)。
    這樣算起來我是升國二的時候加入,
    所以我跟夢蕾是差不多的時候加入的耶!!!XD

    呆童 於 2013/07/06 18:18 回覆

  • 夜。
  • 沒有我的OTZ(你誰
  • 啊啊那是因為我好像沒有很常去小夜那裡逛逛,
    如果以後我們變得更熟的話,
    就一定會貼上小夜的連結貼紙噢!!!XD

    呆童 於 2013/07/07 21:30 回覆

  • 智泱
  • 年紀大小甚麼的好殘酷阿...Q ㄅ Q)呵呵
    我是老人
    月勳(琉月)妹妹其實是高職三年級喔!和多數痞友一樣
    呆童真貼心
  • 嗯嗯跟智泱同年紀的格友們好像真的比較少,
    好多人小智泱一屆這樣。
    不過智泱的圖超美的我們根本比不過啊哈哈!!!XD
    然後月勳的年紀原來弄錯了嗎?
    對不起我馬上去改!!!
    也超級感謝智泱的指正噢!!!:D

    呆童 於 2013/07/08 23:48 回覆

  • 小渚
  • 哈哈哈~同年的好多唷~
    現在看到高3好欣慰
    因為9月多就要變大一了ˊVˋ
    阿~小嘎的話雖然跟小渚同年
    (但有些難言之隱)
    所以實際上跟呆童同年級唷^^
  • 恭喜小渚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噢!!!
    然後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尷尬所以把分類稍微改了一下噢!!!XD
    也超級感謝小渚的指正噢!!!XD

    呆童 於 2013/07/14 22:54 回覆

  • 小渚
  • 話說看到這個又想吐嘈
    現在我跟呆童還是同歲唷?哈哈哈(超煩的<<<請不要理這個人
  • 啊啊啊好煩噢!!!
    可是我想這樣分啊怎麼辦!!!
    不過現在的確是跟很多被放在大我一歲那的人同歲啊!!!
    怎麼辦好煩啊!!!(揍)

    呆童 於 2013/07/15 23:26 回覆

  • 小實
  • 哈哈呆童好用心(≧∇≦)
  • 謝謝小實噢!!!XD
    然後就是我要刪廣告留言的時候,
    不小心把另一則小實的留言也一起刪掉了對不起。
    總之非常謝謝好久不見的小實還會來我這裡逛逛噢!!!
    小實也進步超多噢!!!XD

    呆童 於 2013/08/05 23:02 回覆

  • 某者
  • 如果我也弄個logo...
    那我應該是萬年最上面的....冏
  • 哈哈原來某者的年紀很大嗎?

    呆童 於 2013/08/05 23:03 回覆

  • 某者
  • 是啊-..-



    比起你們.....超級的啊......T_T
  • 嗯嗯嗯!!!

    呆童 於 2013/08/10 23:25 回覆

  • 花兔子
  • 呆童吶!!!(飛撲)<<瞬間被打飛
    有我耶有我耶!!(高速轉圈)<<......
    所以所以呆童也是升高三了是嗎???
    高三好辛苦吶......(<<上星期考完模擬考的人)
    咱有空就做個連結圖片這樣(撒小花)<<麻煩克制......
    不然別人都有做,我都沒做!!<<小屁孩嗎妳!!!
  • 咦咦咦我很早很早就知道我跟花兔子同年了耶!!!
    花兔子現在才知道嗎哈哈!!!XD
    我們高三一起加油吧!!!
    然後我有看到花兔子的連結貼紙了噢!!!
    不過好像有點太小不知道能不能再做一個大一點的呢?XP

    呆童 於 2013/08/11 11:22 回覆